close

我常問:「為什麼明天不是星期五?」
老公常說:「時間過得好快,今天已經是星期三了耶!」
這樣無聊的問句與對話在我倆夫妻的生活中幾乎每週都會上演一次
於是老公昨天問我:「為什麼你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好慢,而我卻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經他這麼一問,我開始很認真地思考這個問題



我真的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嗎?
其實也不完全是!
只要是回想過去所發生的事、談及到『想當初……』,便會感嘆時光飛逝啊
或是
當老闆催我今天必須完成XXX時,我就會覺得時間不夠用
或者是
快樂的時光、美好的假期在我還沒感到滿足時就結束了,總是稍縱即逝
但是
一旦想到明天還要上班,就會怨嘆為何今天不是快樂的星期五
一旦擬定好什麼計劃,就會迫不及待那天的到來
一旦數著還有?天才會見到小饅頭,就會覺得日子過得好慢
所以啊…
時間過得快還是慢
完全憑個人當下的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