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饅頭的個性很急躁
急著喝奶、急著含住奶嘴、急著找到睡覺的好姿勢
結果越急越不順她的意,常惱怒地大哭大鬧


小饅頭很不愛洗澡
洗臉小哭,洗頭大哭,洗澡更是哭得昏天搶地
洗完澡後還會不停地抽咽,十分可憐委屈樣


小饅頭的睡相很糟糕
出生沒多久後就會踢被,頭還會移到枕頭下方
並且常常呈現S型的睡姿


小饅頭很愛吃手
舔完右拳頭後再換左拳頭,舔得嘖嘖有聲
好像她的手沾滿蜜糖般的甜


小饅頭很愛看電視
電視一開眼睛就不斷地往電視的方向望去
晚上最喜歡陪他爸爸一起看海綿寶寶


小饅頭很聰明
逗她玩時會回以笑臉或是嗯嗯、啊啊地回答
只是媽媽必須先自導自演很長一段獨角戲才行


小饅頭很不甘寂寞
眼珠隨著媽媽的身影轉來轉去,不時地咿咿發出聲音引人注目
看到媽媽走近她的身邊就開心地笑了


我這親愛的小寶貝
在我肚子裡時那乖巧恬靜的表現全都是假象
事實上是個脾氣壞又愛哭鬧的娃兒
但是只要她一使出那天真無邪的笑臉
媽媽我便舉雙手投降,臣服在她的無『齒』之笑下
果然是年紀越小,權威越大啊!!




(嗚嗚嗚...為什麼要逼我洗澡!!)



(你們好煩喔!)



(別惹我,我心情不好了喔!)



(海綿寶寶好好看喔!)



(Oh~YA! 媽媽要陪我玩了)



(呵呵呵...媽媽的表情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