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小饅頭收涎,請休。
早上7點半餵完奶後和小饅頭玩了一會兒
然後兩人又一起滾到床上睡回籠覺
910分把小饅頭挖起來收涎
10點左右小饅頭因為沒睡飽開始打盹兒
於是我趕緊餵她喝奶安置她睡覺
小饅頭睡著後我開始打掃家裡
從早上11點打掃到晚上7
因為這中間被小饅頭切割了好幾段
不是要我抱她睡,就是要我站在床邊給她看
還要幫她餵奶、洗澡
我連喘口氣休息一下的時間都沒有
這時我就十分渴望有個分身幫我整理家務!!
晚飯後把小饅頭交給婆婆照顧
我便上樓洗澡、洗衣服、摺衣服、晾衣服
忙完剛好餵小饅頭喝最後一餐 + 哄她睡覺
真是忙碌的一天!!
 

10/23小型大學同學會,請休。
早上餵飽小饅頭後,就帶她一起回外婆家
因為小饅頭很怕生,除了我以外的人不給碰、不給抱、不給哄
所以我一步也不能離開,必須一直陪著她
但是中午12點半和大學同學約好要聚餐
只好狠心地漠視她的哭聲出門
4點多回到家,小饅頭不笑地看著我媽
看她樣子似乎睏了,於是我就先幫她洗澡
接下來就是不斷地哄她、抱她、搖她
雖然累但看見她心情變好也值得!!
 

10/24星期六老公加班,一起上台北。
我一樣帶著小饅頭回外婆家
這天小饅頭對外婆家就比較熟悉了
心情不但好,且任何人都可以抱她
只是睡覺時還是要找媽媽
不過我喜歡她這樣依賴和撒嬌的行為
因為她是我的小寶貝!!
 

10/25星期天,全家好好地休息。
早上餵奶時小饅頭邊喝邊睡
一餵完我們倆就回床上睡覺
10點半小饅頭醒來吃第二餐
玩了一會兒又睡著
睡了45分鐘又醒過來玩
這一天她睡了好多次半小時
睡得很短,沒有長時間的午睡

下午4點因為外面天氣很好
我和老公就帶著小饅頭出外散步
這是小饅頭第一次出門散步
她很乖,安靜地看著街景
不過沒多久後她就又睡著了
但是對我來說這短短30分鐘是好的開始
以後我要常帶她出外曬曬太陽
適度地曬太陽是健康的!!
 

小baby的作息是固定的
所以這四天除了一些小活動之外,其他都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在休完產假回公司上班後再也沒有這樣長時間和小饅頭膩在一起了
對我而言這是十分寶貴的
連續四天和小饅頭在一起,幸福滿點。

10251.JPG 

難得小饅頭很配合地看鏡頭,真是乖孩子!!
媽媽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