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寶貝滿五個月大了

這表示媽媽有五個月沒一覺到天亮過(嘆~

 

 

一直學不會撐起身體抬頭的小饅頭

終於在11/17這天(4M21D)突然撐起身體東張西望,還會對我們微笑

雖然成長進度有些慢,但是媽媽我還是以她為傲

覺得小寶貝好棒喔

只是

過了那天後他又忘記怎樣撐起身體,臉埋在床上咿咿啊啊大叫

~~~

你究竟何時才真的學會啊??????

 

 

最近小饅頭很愛啃自己的食指

把固齒器放在她嘴邊會願意啃一啃

但是大小姐卻不願意自己用手拿固齒器

可能覺得用手拿固齒器不如直接啃手指比較快吧 XD

真擔心她手指頭啃久了會變形

 

 

小饅頭很依賴奶嘴

半夜常醒過來找奶嘴,找不到就會開始該該叫

只要我把奶嘴塞回她的嘴裡便會立刻安靜下來和睡著

但是半夜每隔一、兩小時就把我叫醒幫她找奶嘴

我每天都睡不好,實在是非常痛苦

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幫她改善這壞習慣???

苦惱!!!

 

 

小饅頭是個喜怒無常的娃兒

很愛笑,也很愛哭

一旦生氣了就會哭到她心甘情願才會停止

就算極力哄她、搖她、抱她都沒什麼用

非常有個性的小人一枚

為娘的我只能嘆氣搖頭

看別人家的小孩都這樣聽話好帶

為何我家的小饅頭是這樣地折磨人?

嘆氣、嘆氣,還是嘆氣啊!!!

 

 

小寶貝啊

你要乖乖聽話,健康平安地長大喔

希望妳能夠趕快學會安穩地一覺到天亮

媽媽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