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饅頭自出生以來最冷的一次

為了抵抗寒流,小饅頭變身成一隻小肥羊

肥滋滋地,好可愛喔!!

 

 

1.JPG 

 

小綿羊饅頭正在睡覺

!那肥潤的小羊腿和圓嘟嘟的屁股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啊!!

 

 

2.JPG 

 

哎呀呀!小綿羊饅頭醒了

是不是發現媽媽在覬覦她的小肥腿啦???

 

 

3.JPG 

 

小綿羊饅頭狐疑地看著媽媽,心想媽媽在幹麻

 

 

4.JPG 

 

無辜地大眼睛說著:『媽媽不要吃我!!!

 

 

5.JPG 

 

我來想想看有什麼好方法逃開媽媽的啃咬!!!

 

 

6.JPG 

 

!媽媽妳在拍我嗎

 

 

7.JPG 

 

趕快擺幾個POSE討媽媽歡心

也許因為我的可愛媽媽就不咬我的屁股了!!

 

 

8.JPG 

 

第一個POSE - 深情地眺望著遠方

頗有小麻豆架式

 

 

9.JPG 

 

呵呵呵!!! 我還是喜歡走諧星路線

媽媽,我這樣有古錐嗎???

 

   

10.jpg 

 

再來一張有點酣甜的笑容,把媽媽給迷倒!!

我順利地保住我的小屁股和小美腿了!!

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