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就要訂婚了
心情是…晴時多雲偶陣雨
少了興奮、多了慌亂和緊張
有點像無頭蒼蠅般東奔西撞地瞎忙
從星期二開始身體狀況開始出現不良
頭痛欲裂、下腹疼痛
爸媽猛叮嚀不要太累、要早睡
可是偏偏…每天都弄到凌晨1點才爬上床
我知道我累,是精神上的疲累
腦袋裡不停轉著什麼細節需要確認
擔心婚禮當天是否每一項都有人會處理好
煩憂此時似乎不是辦喜事的最佳時機……


想很多,心會累
但是要我什麼都不去想,我做不到
有時候真希望自己是個粗線條、感情不細膩的人
或許我會更坦率、快樂一點
至少在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是個無憂無慮的快樂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