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28週了
接下來每兩週要定期產檢一次
對於愛操心的我可以更密集地觀察注意寶寶健康
一點也不覺得麻煩,甚至覺得很棒
雖然每產檢一次就得花$550以上……
(所以生小孩很花錢是從懷孕開始!!)



我以為小饅頭不愛動
但是不知何時她竟然悄悄地大翻身
胎位不正,臍帶還繞頸一圈
醫生雖然說不要緊、沒關係
可是我就是非常地擔心和緊張
萬一她在這一個月內沒翻正怎麼辦??
萬一羊水不夠或是臍帶無法自行解開該怎麼辦??
嗚嗚嗚…我真的覺得很害怕
尤其是臍帶繞脖子一圈…
這不是剖腹生產就可以解決的啊!!
嗚嗚嗚…小饅頭啊,媽媽實在很擔心妳啊!!
你要乖乖地趕快翻正喔!
不要讓臍帶再繞到脖子了,那可不是漂亮的圍巾啊!!



醫生說小饅頭的肚圍大了一週
可是頭卻小了一週
唉…怎麼永遠都是肚子領先呢?
醫生叫我多吃DHA
但我已經早晚都各吃一顆了啊
到底該怎麼吃才可以讓她頭好壯壯??



懷孕七個月了,我的肚子並不大
甚至比某些懷孕六個月的媽媽還要小
我媽總是很擔心地問我:「你肚子那麼小,小孩到底夠不夠大啊?」
沒想到肚子雖小,baby的肚圍很爭氣地比別人大
從懷孕到現在體重每個月都剛好以上限2公斤成長
臉沒長肉,四肢卻臃腫了不少
老公說別人是四根牙籤插在貢丸上,而我是四根甜不辣插在小魚丸上 >"<
怎麼別人都長不胖呢???
嗚嗚嗚…我討厭易胖體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