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走路,但不愛跑步
每天上下班各走半個小時
這算是我唯一的運動吧
可是現在…我連這唯一的懶人運動都不可以做了
好苦悶啊 > <


上星期六早上陪老公去保養車子
來回走了多久、多少路程,我一點也不記得
中午的時候也只是出門走了10幾分鐘買午餐
晚上帶我爸媽去SOGO吃Cold Stone,來回也只是半個小時
沒有逛街,但在草本24逗留10來分鐘
一直以來我都挺能走路的
所以並不覺得這一天走了特別多的路
可是這天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後
腳底板異常地疼痛,竟然無法讓腳完全著地
本以為是體重增加、鞋底不夠柔軟所致
只要休息一下腳就不痛了
但沒想到…腳痛只是前戲,悲劇卻是在後頭……



隔天早上睡得很晚,根本是起不來的狀態
一身疲倦,好像沒睡飽
老公硬把我挖起來吃早午餐
我勉強地爬起來盥洗
腳底已經沒前一晚疼痛了,但肚子感覺有點不太舒服
雖然如此,我仍察覺不到哪裡不一樣
直到傍晚六點多
肚子從突然有點痛到劇烈疼痛 (眼淚都快滴出來了)
躺在沙發上半個多小時等疼痛減緩後才趕緊下樓吃飯
可是肚子還是一樣不舒服
一站起來就感覺肚子要掉下去一樣,必須用雙手托著肚子
這糟糕的情況持續到星期一
下腹不時反覆地疼痛、緩和、疼痛、緩和
到了晚上7點多我媽叫我姊趕緊帶我去婦產科掛急診
(我個人是不覺得有嚴重到需要去看醫生,但週遭的人比孕婦本身還擔心)
檢查完宮縮、寶寶心跳、子宮頸開口
結論就是:不要走動、能躺盡量躺
唉~ 真是貴婦命啊!
依照醫生諭令,我連走5分鐘的路都別想了



很討厭這種行動不自由的感覺
當然我也知道我必須聽醫生的話,否則小饅頭可能隨時會提早報到
但是不能站、不能走、不能動,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個廢人喔
這對閒不住的我可是一大折磨!!



托腹帶的效力已經不足
不靠雙手助力實在不行
短短兩天我已行如企鵝
雙腳外八、行動笨拙
這樣的姿態會持續到何時呢?
縱然我不甚喜歡,但還是希望小饅頭能足週誕生
因為我就是想要巨蟹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