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醫生說:
胎位是正的、臍帶沒繞頸--> 小饅頭是好寶寶,有乖乖聽媽媽的話趕快翻正。
頭髮很多--> 醫生沒說很捲喔!!
眼睛很大--> 大眼妹ㄟ! 一定是正妹!!
頭大一周--> 一天吃三顆DHA果然有用!! 可以恢復一天吃兩顆就好,不然頭太大會不好生吧?!
腿長一周--> 這一定是像媽媽我的啦!!!
肚子小一周、體重稍輕--> 怎麼可能?? 我還以為她會破2000公克,結果只有1500多公克…小饅頭啊,妳要努力吸收養分,均衡地生長才對啊! 要乖乖喔!!
高瘦型的Baby--> 沒想到嬰兒也有體型的區分… 還好不是蕃薯型。



大致上小饅頭還是跟以往一樣
柔柔地很少動
不過現在可以很明顯地看到自己的肚子晃動一下
很好奇她到底在我肚子裡玩些什麼遊戲



最近不舒服的情況越來越頻繁
除了老症狀的宮縮外,偶爾半夜腳抽筋、輕微水腫、胃痛、腳踝疼痛…
或許我的症狀可能和其他孕婦相比已經好很多了
畢竟我每天可是很勤奮地補充鈣、喝紅豆水
只是腳踝的舊疾加上日漸增加的體重讓我變成跛腳的大肚婆
唉~ 也只好乖乖地遵守「少走、多躺、勿久站」
在沒有任何不適時我也是行動敏捷的孕婦啊!!
嗚…我真的好想走來走去、動來動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