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說我的肚子這陣子突然變得很大
我笑說:「應該的呀!她也要長大啊!」
確實,在短短兩週內我的肚子就長大了1公分
現在量體重的時候,我已經看不到體重計上的數字了



肚子大了,沉殿殿地
走起路來實在有些吃力和不適
肚子總是有股往下墬的感覺
我不確定是否真的如醫生說的我可以開始散步了
或許下次產檢時再跟醫生確認一下比較好


我有些擔心小饅頭會提早蹦出來
雖然滿36週後生產都算是足週
但懷著私心的我還是希望小饅頭可以乖乖等到6/22後再出來
這樣請產假的時間不但配合得剛剛好,我也可以有個和我match的巨蟹女兒
所以…
從今天開始我要每天和小饅頭好好地溝通
希望她體貼地等到6/22後再出來和大家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