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提早兩天去產檢
臨時決定去的,連媽媽手冊都沒帶
前一晚整夜沒睡好
坐著也痛、躺著也痛、站著也痛、走路更是痛到不行
所以才會到了公司後又匆匆地離開趕上午門診
輪到我的時候已經是12:15
這算好運的,只等了40幾分鐘
如果是晚上或週六的話,大概得等1個小時以上



可能是因為我沒帶媽媽手冊吧
醫生親切地說:「妹妹好!這次怎麼了嗎?」
平時產檢他是不會特別問我"怎麼了"
我有點難以啟齒地說:「我下面這邊痛!」
所謂的"下面"就是我的下體
醫生用手邊壓我的肚子邊問:「這樣會痛嗎?」
我回答不會
於是醫生就說要幫我內診檢查一下
醫生說:「是充血,都紫紫的了,靜脈曲張得很嚴重,所以才會痛。」
靜脈曲張???
我從沒想過陰部也會靜脈曲張,而且還是這麼地痛!!
醫生內診完出來跟老公說因為我的骨盆長得很好才會這樣
骨盆長得很好才會這樣???
這是好還是壞?
醫生是從哪裡判斷出我的骨盆長得好啊??
初期宮縮嚴重去就診時他也是說我的骨盆長得好
這樣的骨盆到底哪裡好?
是像人家說的『這個屁股很會生』一樣的道理嗎?
這樣的骨盆讓我好命得整個孕期都不能提重物、多走路,最好是一直躺著都不要動
都已經是懷孕後期了
醫生還說:「等9個月後再開始散步走路就可以了,以免提早生!」
醫生啊,你怎麼這麼有把握我一定會很好生咧?
雖然現在我真的痛到很想躺著不動
但還是會擔心再不多走路我會不好生啊
好苦惱喔 >^<



內診結束後緊接著做超音波檢查
小饅頭的生長情況一切正常
只是肚圍又大了一週
醫生就說:「她好像每次都是肚子比較大一點ㄟ。」
我有些不好意思地笑說:「對啊!」
不知道是我吸收營養能力特好,還是小饅頭的吸收力也不錯
孕期這段時間除了不能吃的食物盡量避免外
平時吃的就跟懷孕前一樣,沒有特別食補
食量是有比以前大,但也只是如同好友許小姐、魏太太等大(夠義氣吧! 我沒寫出你們的名字喔!!)
這樣的食量應該算是正常的吧?!
唉~ 體重太輕也煩惱,營養吸收力太強也傷腦筋
到底要怎樣吃小饅頭才會長得剛剛好?



6/1就滿36週了
這表示我真的得收拾待產包準備隨時住院生小孩
到現在所有的東西都還沒整理(也不知道要怎麼整理)
反正端午假期預計都要待在家裡休息睡覺
到時再好好整理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