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饅頭今天滿37週了
前天的產檢狀況一切良好
小饅頭的肚圍剛好足週大
頭圍、腿長都大一週
體重2731公克



超音波照片越來越不清楚了
因為小饅頭長大了
再也無法像以前一樣照到整體
只能局部地分開來看
往往只有眼睛加鼻子,或是鼻孔加嘴唇
就是無法照到整個五官
不過,即使如此
我還是覺得小饅頭長得很可愛
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
真是個小美人呀



醫生給了我一張生產須知
醫生說:「只要帶你的健保卡和夫妻雙方身份証就好,其他都可以不用帶。」
如果是這樣的話,根本就不需要準備待產包啊
先前老公每天都不斷地催促我趕快收拾待產包
深怕我哪天"隨時"要生卻東西不足
看樣子只要有證件和錢在身邊,萬事都OK的啦
可是我的待產包都已經收拾好了…
還是丟車上隨時待命吧



上個星期幫小饅頭買了12件Blueberry口袋式尿布+雙料吸水墊
這個牌子可是布尿布界的LV唷
Made in U.S.A.
整套原價$1,080
因為我一次買了12件
所以變成一套$980
雖然一次就幫小饅頭繳了$11,760的尿布錢(可能還會更多)
但是以小饅頭長久使用紙尿布的花費來計算的話
布尿布算是非常划算的了
唉…沒辦法,小人屎尿多啊!




(小饅頭的布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