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饅頭的生日還不確定
星座也很可能是雙子座
可是我覺得她先天的個性就有著巨蟹的傾向
是個戀家、柔靜的女生



昨天老公因為公司要開股東會,必須住在新竹一晚
所以我就待在娘家沒回桃園
小饅頭整晚都沒有動靜
直到我睡覺前躺著跟他說:「Baby乖乖喲!爸爸今天在新竹工作,所以你和媽媽得住在外婆家。」
這個時候他才開始在我肚子裡蠕動幾下
其實在先前我就有注意到
每當我外出或是待在娘家時,小饅頭都會很安靜
但是如果是在公司以及三樓客廳的沙發椅上時,她的活動力就特別地強
我想小饅頭對於熟悉的環境還是比較安心吧



每天都期待著小饅頭的到來
知道時間越來越接近卻又不知道是哪一天
既緊張又期待
我想溫柔又貼心的小饅頭應該會等到6/22之後才出生的
這是當媽媽的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