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到新竹籌備股東會時
有整整36小時沒見到我和小饅頭
當他再見到我時驚訝地說:「才一天沒看到你,怎麼肚子突然變那麼大?」
今天,我在一個小時內跑了四次廁所
頻尿的程度讓我有些抓狂
總機妹妹看到我這樣,忍不住地跟我說:「我覺得你的肚子最近突然變好大喔,整個凸出來ㄟ!」
咦?! 我的肚子真的有變這麼大嗎?
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低頭不見腳趾
昨晚平躺時也看不到腳丫(以前沒有特別留意)
腰圍96cm
午休趴著睡覺時會些微擠壓到肚子
似乎壓到小饅頭了,整個午休猛頂我的膀胱
我的肚子真的在迅速成長中嗎?



肚子越來越重
就好像是背著一顆西瓜在行動
但是跟他人相較之下,我的肚子又顯得有些小
行動上是不會太緩慢笨重
而且還常常被老公叮嚀:「動作慢一點!」「不要走那麼快!」「不要跑!」
所以我應該算是個手腳俐落的孕婦吧



明天又要去做例行產檢了
不知道小饅頭在這一週內長了多大
希望在我生她的時候可以破3,200g
胖一點的baby比較可愛
快快長高長壯吧,小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