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人見到我的肚子,問:「是否懷孕六、七個月?」
我搖頭說:「不,這個月就該生了。」
有兩三個人說我的胎位還很高
害我緊張地回家問我媽
老媽說:「看你自己覺得胃那邊有沒有比較舒服啊,沒有"度度"(台語)。」
如果是依這個去判斷,我的胃還是時常被小饅頭用腳頂著
這是否表示胎位仍沒有往下掉的跡象???



懷孕9個月前被保護得非常好
醫生怕我走太多路促進子宮收縮造成羊水破裂
頻頻吩咐多休息少走動
現在都已經38週又4天了
即使走半個小時的路,也沒有先前的不適感,如肚子沉重下墬感、子宮收縮腹痛…
爬8層樓梯也只是有點喘而已
這樣的現象讓我十分擔心自己會太晚生
第一、我不想要小饅頭在我肚子裡吃胎便
第二、我不想要催生
我現在是又急又緊張啊!!!



小饅頭
妳是因為聽媽媽的話,所以乖乖地待在原位嗎?
妳是乖寶寶,別讓媽媽等太久喔!!
千萬不可以吃便便或是靠外力生出來喔!!
Love you, m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