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在這邊寫網誌就表示我還沒有去生小孩
也就是說小饅頭順利地成了巨蟹座寶寶
OH~ YA!!
真是可喜可賀呀!!



上星期五晚上產檢
我的體重沒有增加,但小饅頭體重已經達到3,126公克
肚子還是小一週
頭和腳有40週大
希望小饅頭繼續保持下去,努力地吸收營養
生出來時可以重達3,250公克以上



肚子的位置還是很高
距離預產期6/27不到5天
肚子仍沒有往下降的跡象
先前是頻頻被警告,擔心自己會早產
現在是天天被追問,煩惱自己還沒生
唉~ 怎麼會這樣呢?



其實從前兩天開始
我的肚子有時會有像生理痛的那種不適感
而這樣悶悶不舒服的感覺持續越來越久
尤其今天更是嚴重
已經9個月遠離生理痛之苦的我
今天再次體驗到生理痛的不舒服和不悅感
害我的心情實在不太好
就像生理期間會有的鬱悶一樣
但現在不能像以前一樣猛壓或是搥打自己的肚子
因為肚子裡住著可愛的小饅頭
我可不能傷害到她!!



小饅頭啊小饅頭
妳就快挑個好日子好時辰出來跟大家say hello吧!!
爸爸媽媽好想看到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