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一封關於好康報報的轉寄信
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心態馬上湧現"我也要去買的念頭"
晚上吃飽飯後牽著紀小弟到全聯買完東西
順便繞到該店家的位置


到了櫃檯前,有些納悶為何沒有任何今天所看到的海報或廣告
只看到小小的廣告單寫著"新鮮上市"
我訕訕地問:『你們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嗎?』
店員回頭問了另一個工作人員後回答:『那是6/9才開始喔!』
我尷尬地說完:『是喔,謝謝!』馬上就撇頭地問紀小弟:
『他們沒有賣喔!怎麼辦?你要喝什麼?』(想用這招混淆焦點)
紀小弟還很捧場地指著上面的menu說:『我要2旁邊的那一個』
店員很認真地隨紀小弟手指的方向看過去
這是啥米哇糕?不只是我,連店員都霧煞煞
我問:『你在說什麼啦!』
店員問:『你們要點什麼嗎?』
『熱招牌咖啡,不要糖』
店員又問:『這樣就好了嗎?』
『嗯!』但內心的OS是『不要再問我要什麼了啦!』
Oh~ 真的好丟臉啊!


因為丟臉才會記取教訓
我以後一定會好好注意看活動日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