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名牌包,從來沒想過,連仿的都很少背
買名牌包,更是沒想過,連仿的也沒興趣


一個LV包包價值多少?
不知道行情,只知道貴死人
對於小平民老百姓,我喜歡地攤貨
地攤貨也有好東西,經濟實惠
而且最重要的是壞了也不會太心疼
但是萬一我有了一個名牌包
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親愛的國治表哥和他的女朋友上星期六中午難得來我家
他已經好久好久沒來我家了
他女朋友提了一只深咖啡色的大袋子
說是祝賀我文定之喜的禮物
那時我的手正沾滿糯米的油膩在包粽子
口頭說了聲謝謝,請他把禮物放在我媽房間的床上
沒正視過禮物、也沒好奇過是什麼禮物
包完粽子休息一下後就出門去拿婚紗相本的提箱了
出門回家後已經4點多了,阿姨們都還在
我媽催促我趕快去看表哥送的禮物
因為表哥說如果我不喜歡可以10天內拿去換包包款式
我慢吞吞地沒什麼興趣地回應:是什麼包包
阿煜回答:LV包包
我懷疑又問:真的嗎?你怎麼知道?
阿煜說:紙袋上面寫的啊!
這時我才趕緊跑到老媽房間拆禮物
LV紙袋 → LV紙盒 → LV防塵袋 → LV包包
天哪!是貴死人的名牌包!我該怎麼辦?
我皺著眉問:我該怎麼用這包包啊?我不敢背在路上…
越是貴重的禮物…我越開心不起來
把包包供起來放嗎?好像太浪費
拿出來背?我既捨不得也怕它有一絲損傷
天哪!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以後要怎麼還表哥的結婚禮物呢?
我面有難色的把包包拿出去給我媽和阿姨們看
大阿姨說:這麼醜!顏色又不好看,還那麼大一個!
二阿姨說:不會啦!可以裝多一點東西
大阿姨又說:以後拿來裝小孩的尿布奶瓶
我說:幾萬塊的包包裝尿布奶瓶????
二阿姨說:這表示我們家是有錢人拿名牌包來裝尿布
Orz…我被打敗了
表哥如果聽到他媽媽說的話應該會說大阿姨俗,不識貨!
若是再聽到要拿來裝尿布奶瓶大概會吐血吧!
不過…這些真的全都是我大阿姨會說的話
我想表哥也習慣了…
啊…啊…啊…話題繞回來
我到底該拿這個包包怎麼辦啊?
苦惱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