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何
突然迷上五十嵐含仙草凍的飲品
平時不喝飲料的我似乎哪根筋出了問題
這一個月內買了三次
每次點的都是熱的無糖紅茶拿鐵+仙草凍
但是今天我點了一個不一樣的,黑磚冰咖啡
如同往常買咖啡的習慣
毫不猶豫地告訴店員不要糖、不要奶精、去冰
飲料很快地到手
黑黑的一杯
我東搖西倒,看不到我的咖啡凍
有些懷疑是否店員忘了放
納悶地邊走邊搖著手中的飲料


一心惦念著我的咖啡凍
回到辦公室等不及退冰就吸了一口
哇~ 好苦!
平時習慣喝黑咖啡
很難得碰到覺得苦的咖啡
不死心地再吸一口想讓味覺適應這苦澀
但是實在不順口,放棄…
決定午休後再來加顆奶精吧
於是熄了燈拿起抱枕準備午睡時
瞥頭瞄見我桌上黑嚕嚕的飲料
忍不住又爬了起來到茶水間拿顆奶精加進去
奶精漸漸地融在黑咖啡中
就在這時候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咖啡凍出現了
即使在光線黑暗的地方
我清清楚楚地找到我的咖啡凍了
這時我才意會到…
原來都是黑咖啡惹得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