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嚮往美式的房子
具有大烤箱的廚房
還有種滿花草的小庭院
明亮寬敞的隔間
簡單舒適的家俱
最重要的是遠離喧囂的都市


台灣是寸土寸金
除非是偏遠的鄉下或是花東地區
除非我非常的富有或是嫁入豪門
不然我夢想的家永遠只是一個夢想
但…我可以退而求其次啊
有個美式廚房應該不難吧?
我喜歡做菜、喜歡研究食譜
廚房的空間可以小,但設備必須樣樣具全
廚房是大部分女人的專屬小天地
所以對於廚房我是有很多想法和堅持的


我喜歡簡單樸素的家俱和擺飾
想在白色的牆壁加上轉印壁紙做些小變化
用特殊設計的燈飾搭配明亮的採光
家是應該令人感到最自在放鬆的地方
一個舒適溫暖的歸屬感


陽台的一角是我的小花園,但整個陽台就是我家的小庭院
小花園裡有我喜歡的花花草草,嗯~多種一株番茄也不錯
也許我的小花園還可以培育毛毛蟲變蝴蝶呢
在綠意盎然的小庭院喝茶聊天是多麼愜意呀


夢想的家
我的家
你的家
溫暖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