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這一首高中時很常聽的歌
為什麼想起?
或許是因為最近的心情以及人事物


天生溫柔 - 彭羚
曲︰
巫啟賢 詞︰厲曼婷 編︰RICKY HO


愛的因果多麼難懂  做的越多錯的越多
為了什麼你不快樂  莫非你並不想愛我
你說溫柔就像枷鎖  你說孤獨才是朋友
我想這是你的藉口  我想你是喜新厭舊

由你在我心上重重走過
好好壞壞我都照單全收
偶爾回頭找尋失落的我
它像影子一般的寂寞

我不是天生就溫柔
溫柔的背後有淚兒在流
忍著疼聽你說你有多麼不自由
從不在乎可能傷了我

我不是天生就溫柔
我和你一樣需要別人寵我
你別把愛的道理說得那麼難懂
我要的只是好好的生活

你別把愛的道理說得那麼難懂
我要的只是好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