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點名 我點到你囉!
請回答以下問題,其中有一題可以由你修改題目囉!寫好後要po在blog上,然後再點8個人,讓幸福蔓延啊~!


題目如下: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如果是我,我做不到!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還沒開始保養、減肥就要拍結婚照了 Orz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先默默關注再勇敢表白,哈哈哈

4.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我媽煮的飯,吃了27年了都不會膩

5.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熱心助人、心地善良、能動能靜的寶

6. 最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家人、朋友

7.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被自己愛的人愛最幸福啊

8.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無憂無慮、自在快樂的心

9. 你的夢想是什麼?
A:打造、佈置溫暖舒適的家,沒事在家做甜點煮咖啡

10. 你目前為止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在深山裡的草叢堆澆黃色的水

11. 你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偶像或崇拜的人…求學時的老師…或音樂家如貝多芬啦!企業家如郭台銘都ok,不限影視……
A:富有成熟男人味的梁朝偉、歌神張學友

12. 有什麼地方是你一去再去,都玩不膩的?
A:淡水老地方,就是愛在那裡放空

13. 若中了10億樂透,最想第一個告訴誰?
A:即將成為我老公的男人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北海道,沉進在花田中、看美麗的夜景、享受大自然

15.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空氣好、天空總是綻藍的香檳

16.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兩個

17. 你最喜歡的泡麵是?? ~ 分享一下吧!!
A:我從不吃泡麵

18. 你最不能忍受別人做什麼事情?
A:佔人便宜、沒公德心

19. 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
A:CoCo小姐的鼓催

20. 請推薦你所在城市的大推薦美食,請列舉三~五樣!
A:龍江路21巷裡的肉圓、真肉香的肉乾、遼寧夜市牛家村的蚵仔煎


第一次被點名玩這樣的遊戲…瑛,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你了!!
很納悶這是誰發明/開始的啊?
不過這些題目內容倒是能讓人重新認真去思考一些事 (至少我是這樣啦)
至於點名嘛…
有寫部落個的朋友加起來不到8個…
所以…有寫部落格的朋友們或是路人甲
請你們自行將幸福蔓延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