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季開始了
處於備戰狀態中
6月初的Neocon Show
7月底的 Las Vegas Show
新開發的椅子共有?台 (不敢數啊…會想哭)
工廠需準備的樣品最少共有70台 (CoCo小姐應該會邊流淚邊下樣品單)
秀展多、新開發多
這代表的意思是
算價錢會算到口吐白沫
上線時工廠一定會讓你的心情如坐雲霄飛車
從開發到出貨腦細胞會死一半,神經緊繃半年以上…
唉,這還只是一小部分呢
近來物料、石油、人工費用飆漲
不停地一直在做Price Review
一個月內成本漲幅有5-6%
我的Price Review何時才可以停止不用再做?
客戶多、型號多… Price Review per customer per model
老闆啊!在這樣下去我會死翹翹
可以趕快定案嗎?


過年前老闆告訴我
YOU HAVE A GREAT NEW YEAR.
GOOD REST
GOOD FOOD
GOOD QUALITY TIME WITH THE FAMILY (AND BOY FRIEND....HA HA)
COME BACK REFRESHED FOR A
SUPER 2008.
……………………
現在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SUPER 2008了 (泣)


下星期一又要和老闆一起搭9點的那班飛機去大陸
唉~
我真的很不喜歡出差
出差最討厭的事就是-吃飯!
一早起床就有會議式的早餐
中午晚去餐廳吃飯會沒有菜
晚上還有應酬 + 會議的飯局
第二討厭的事是互相等來等去
明明已經沒事了卻得耗在工廠等司機/老闆/其他人一起回飯店
第三討厭的事是完全沒有自己的時間
除了洗澡、睡覺之外,其他時間都是公司的
我真的很不愛出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