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尾牙很早
因為大家出差的時間不同,再加上有人在年前請長假
只好訂在1/4星期五晚上,在喜來登的十二廚


在決定尾牙時間的同時我就打定主意不去了
我寧可在家啃饅頭配開水
也不想參加那瀰漫挑釁氣氛的弔詭聚餐
不過有位友人指點我:「會做人比會做事重要」
哈!真是令人玩味的一句話呀!


在尾牙那天因為我媽身體不舒服
下午本來請了假,想藉機不去尾牙了
但是因為我媽的堅持
硬是叫我爸騎車載我回公司
所以就這樣…還是去做做面子


前兩年尾牙我都是最後走
一年是因為忙,一年是因為等可憐的CoCo小姐
所以今年不管怎樣我不要是最後一個走
不要再跟老闆同一桌了…
唉~天不從人願
第一次聽到還有佔位子的
人沒到,位子卻都有了
算了,預料中的事
今年還是跟老闆和李桑同一桌
另外一桌…就像陌生人一樣地分開成兩桌
中間還有像屏風的櫃子分隔
這是公司尾牙嗎?夠弔詭吧!


帶著不情願地心情出席
抱著渺小希望地抽獎
沒想到…我竟然還可以抽到頭奬
我緊張地雙腿微微發抖走向前去領取紅包袋裡的
『大同22吋液晶電視』
真是難得的好運啊!
我興奮、訝異地趕緊打電話回家給我媽
我媽竟然語氣平靜地和我一問一答
原來他以為我騙他
連他都不相信我會抽到大獎
哈哈哈!我出運了!
我今年2008一定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