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收到朋友的紅色喜帖
第一次如此期待去喝喜酒
第一次這樣精心打扮參加喜宴
第一次熱熱鬧鬧、開開心心地吃辦桌
第一次在喜宴裡感覺到激動與感動
第一次完全沉浸在這濃濃幸福的喜氣中


看著你們的MV
看見我們大學畢業的合照
心裡突然有股…難以言喻的激盪
我想,坐在同一桌的同學們大概都有這相同的感動和
想哭的衝動!
你是亮眼、美麗的新娘
如同你的心
一直以來你就是這樣溫柔體貼地陪在我們身旁
給予加油和鼓勵
偶爾給我們來個出乎意料地表現讓大家開懷大笑
和你相處的感覺是清新和自在
你是很棒的朋友喔!


因為是和朋友們同一桌
當然是歡樂無比,簡直像開同樂會一樣
嘻嘻哈哈、嘰嘰喳喳地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瑛瑛的評價呀?!
瑛的主管一臉嚴肅地和我們坐一起
還誤認我和惠茹是姊妹
我們真有那麼像嗎?
被誤認一次就算了,這是第三次了!
害我忍不住回家指著相片猛問我媽:「我們哪裡像啊!?!?」
那些人眼睛是脫窗?還是我們兩個氣質像?
不不不,氣質一點也不像!
畢竟我走的是『媽媽』路線
他走的是『裝少女』路線
所以我們
一、點、也、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