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沒有睡
東忙西忙準備完畢隔日懇親會要用的東西就已經是半夜1點了
躺在床上不到2個小時就必須起床梳洗
3點多從台北出發,期望能在6點準時地""我弟出來會客
因為是半夜摸黑外出,讓我一直有種感覺就是
我是去泰安休息站看日出嗎??? Orz


因為在高速公路上開過頭跑到大甲去
所以抵達成功嶺時已經快6點半
我以為我家算是很早到了,但沒想到還有更多人比我們更早到
所有經過有桌椅的位子都已被佔據,甚至還擺上菜餚、雞湯
這些家長該不會早上5點就在成功嶺外排隊吧??
好在我們有四個人可以分頭行事
不,其實是兩個人
為了搶到位子,我爸媽早就被丟在後頭
我和蘇打水兩人手上提著至少有10公斤重的飲料和食物
沿著指標很賣力地快步走了約5分鐘的小山坡路後
我到第七中隊去領我弟,而蘇打水去找空位
還好機伶的蘇打水跑到第五中隊佔了兩張桌子、八張椅子
雖然是在男廁旁,但總比在水泥地上野餐7個小時好啊


成功嶺就是一群新進的阿兵哥
所以真的是很菜
唱的軍歌不太高亢有力
也沒有軍人所該散發出來的那股雄壯威武的英氣
只能說是一大群頂著超短平頭的黃毛小子
被關進成功嶺受訓服勞役
在這裡長官說的都是對的
編號從此取代他們的名字


懇親會的心得感想:

1. 懇親會就是不停地吃吃喝喝的家族親友聚會

2. 廁所保持的十分清潔,每半個小時就有一組阿兵哥去掃廁所
   (一開始我還納悶為何連上個廁所都要兩個兩個排在一起去)

3. 看到便衣長官抓違規的新兵,不極不徐地抽走他們胸前的吊牌
   (真有趣!... 好吧,是我真的很無聊沒事做才幸災樂禍)

4. 整條路上看起來像是某種盛大的園遊會

5. 人類真的很會製造垃圾

6. 希望下次再也沒有機會參加懇親的活動

7. 感謝平時鍛鍊有成,否則我沒辦法手提著10公斤的重物快步爬坡
   (煜媽,真是謝謝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