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生理期我都會經痛2~3天
輕則如吃壞肚子的那種不適
重則無法直起身軀,只能蜷著身體心裡邊咒罵
這樣的毛病即使去看醫生也沒多大幫助
醫生所告知的治本方法就是-
以後生完小孩就會改善了啦 @_@
嗚嗚嗚…那我還要痛多久啊?


我有一個壞習慣,每當生理痛時就會敲/槌自己的腹部
想來個以痛制痛
這樣的小動作引起蘇打水的注意
貼心地跑出去買了德國辣椒膏給我
因為他看到電視廣告介紹德國辣椒膏也有舒緩生理痛的功能
所以特地買來給我貼貼看,希望能改善我生理痛的毛病


在他的催促下,我趕緊把手中愛的辣椒膏貼在腹部上
過了約10分鐘
「怎樣?有沒有熱熱的?」
「沒有ㄟ!」
又過了10分鐘
「怎樣?有沒有效?」
「嗯~ 現在還沒有什麼感覺」
大概是在貼了40分鐘之後
「有ㄟ,現在腹部覺得熱熱的,肚子也比較不痛了」
但在1個小時後 ...
「嗯~ 真的好熱喔!肚子好燙……」
「真的好燙!我的肚皮好痛喔!」
「受不了了!我可以撕下來嗎?」
「啊~ 我決定撕下來了啦!」


愛的辣椒膏真的很燙!
肚皮就好像被燙傷一樣,非常刺痛
我懷疑廣告上所謂舒緩生理痛的功能
其實就是那刺痛的灼熱感掩蓋過生理痛的不適
因為在我撕掉辣椒膏沒多久後…我的肚子又痛了 ~^____^~
以後我還是使用暖暖包就好
即使偶爾會發生暖暖包從褲管溜下來的尷尬蠢事
但是至少我不會被燙傷


雖然手中愛的辣椒膏令我很感動
但是我白嫩嫩的肚皮無法接受辣椒膏的熱情
所以只好先把愛的辣椒膏收起來,以後再另循可用的途徑
我還是會好好珍惜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