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7日.星期一
林正宗婦產科下午門診33號
於17點?分證實本人已懷有身孕
但是因為著床不穩需服用三天安胎藥
一星期後再回診觀察
三個月內不得逛街、常走路,更不得爬山
不可以泡澡,洗澡水溫不超過39度
不可以抽菸、喝酒,咖啡和茶每天不能超過兩杯
早晚服用葉酸預防胎兒兔唇



在新生活還沒習慣的階段
肚子裡多了一個新生命
不但要適應新習慣,還多了孕婦應遵循的生活習慣
啊~ 苦啊~
我得加油才行!


腹部感覺到不時的輕微陣痛已有一星期多
只是在早上爬山健行、下午打掃二樓三樓、晚上洗衣晾衣服後
坐在沙發上看著每星期日必看的『小花』時
突然來一個巨大的抽痛…痛得我整個腳往上縮
這次疼痛持續好久,無知的我以為生理期要來
還拿了暖暖包熱敷腹部
雖然生理期應該是在這幾天沒錯
可是事實上這疼痛的感覺跟生理痛完全不一樣
是痛傻了嗎?明知道不一樣還熱敷
也許是因為這樣才一直痛到隔天



醫生並沒有告訴我懷孕幾週
也沒有告訴我預產期何時
只說還很小(真的好小,像綠豆一樣大)
下星期回診看有沒有長大
在這不穩定的階段讓我非常緊張
深怕一不小心出了狀況
希望肚子裡的小寶寶可以平安健康地長大
寶寶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