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別人用心地在部落格上紀錄懷孕過程的點點滴滴
想想自己還真是懶惰、不稱職的孕婦


很佩服那些平常要上班但卻時時更新部落格的人
不像我
回到家就將近8點 (這算是早到家的時間)
吃飽飯、洗完碗已經9點多
洗好澡、和老公聊聊天或玩鬧一下,也差不多該上床睡覺
早上6點半起床、7點出門上班
每天就是這般規律地度過
沒有特殊題材、睡覺的時間都不快夠了
實在無力更新部落格
好吧! 這或許是我偷懶的藉口
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每天都沒睡飽啊!!!


最近常覺得又累又睏
假日睡到10點還起不來
以前即使不調鬧鐘也能照著生理時鐘在固定時間起床
但現在完全不行
睡了10個小時仍舊睡不飽似地非常想繼續昏睡
可是…10點已經是底限了,睡這麼晚心裡實在不安
雖然公公婆婆從沒唸過我什麼
但是如果是老公睡晚了,公公就會唸老公好幾分鐘
知道他不喜歡我們睡太晚,所以心裡多少還是會有壓力
不過現在這些壓力也敵不過我的瞌睡蟲
假日只想睡得飽飽,把平日沒睡夠的趕緊補回來


媽媽手冊上寫說孕婦要睡滿8小時
但我ㄧ天卻只能睡6~7小時
真是對不起波妞
好擔心她會長不大
晚上太晚吃飯就無法早點休息睡覺
我想我該好好重新規劃作息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