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週數不足,這次產檢距離上一次相隔5週
好久沒看到小寶貝了,真是掛念她


體重增加2公斤在正常範圍內
但還是覺得不滿意
明明沒碰什麼零食和飲料,卻仍胖這麼多
體態漸漸往橫的方向生長
心裡又驚又急
想瘦也不敢節食或劇烈運動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好懊惱啊~~~


我的腹部很容易抽痛和緊繃
常常整個腹部都硬梆梆的
醫生問了我排便的情況和看了一下我的肚子
說我這是宮縮現象
開了安胎藥給我
這安胎藥不是黃體素,和初期的不一樣
如果持續疼痛太久就必須趕快吃一顆
以防宮縮嚴重造成羊水破裂


上次產檢的時候醫生就告訴過我
在20週左右會開始感覺到寶寶的胎動
可是波妞卻很文靜似地
到現在我還感覺不太到她的胎動
若不是因為超音波檢查知道她一切安好、大小都符合週數
不然我真的會胡思亂想操心死了


在做超音波檢查時
波妞的手腳確實不太愛動
可是看她的樣子也不像是在睡覺
我們看到她的嘴巴不停地張閉張閉
連醫生都說她的嘴巴很愛動喔
咦? 為什麼會這樣呢?
老公說是波妞很愛吃
會嗎? 到目前為止我也沒有瘋狂地喜好某種食物呀
從超音波看起來
感覺波妞是個柔靜的小孩
名字取錯了嗎???


這裡的醫生和護士人都很好
和護士聊了一下我的情況
她告訴我寶寶最喜歡在晚上的時候動來動去
為什麼? 寶寶不睡覺嗎?
唉~~ 寶貝啊,你到底何時才會踢我一腳呢??
我真的好期待啊!!!
妳聽到媽媽的聲音後就快踢我一腳吧!!!!!!


不知老公為何在他生日那天開始
一想把寶寶改叫"布丁"
"布丁"有比"波妞"好聽嗎?????



(小寶貝的下巴很尖,是像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