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感覺到胎動是上星期睡前平坦在床上時
感覺肚子突然跳動了一下
輕輕地,有點像是眼皮跳的那種感覺
因為活動不明顯,次數也不多
所以無法確定這是否就是所謂的胎動


昨晚睡覺前
我如同往常地邊摸摸自己的肚皮邊和Ponyo說話
這時肚子連續出現幾次跳動
一樣是輕輕的、像是眼皮跳
但卻多了像是毛毛蟲在蠕動的感覺
我有些驚訝,馬上說:「Ponyo,你聽得到媽媽的聲音嗎? 如果你聽到就趕快再動一下啊!!」
Ponyo像是聽得懂我的話似地又蠕動了幾下
這種神奇的互動令我充滿感動和喜悅
妳真是我的小寶貝啊!!
我可以感覺得到妳,妳也可以感覺得到我
這都是因為老天賜予我們臍帶相連著啊
好幸福……


貪心的我希望可以感覺到更多、更頻繁的胎動
踢得太用力也無妨,至少我知道妳健康活潑地成長著
期待妳6月底降臨在這世上,成為可愛的巨蟹座寶寶
媽媽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