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2月14日盛大的日子
這天的重要性不亞於結婚紀念日
如果沒有這一天,或許根本就不會有結婚紀念日了咧


因為這一天意義非凡
早在過年前就開始精心安排
找了好多家餐廳做比較
拍賣、購物網頁搜尋到爛
平時上班沒時間
假日兩個人的行動都是在一起
要偷偷買禮物實在很困難
所以網購真的是人類的一大福音啊


我一直都喜歡買實用性的禮物
或是當事人所喜愛的東西
老公沒有特別的喜好或是蒐集什麼
所以只能從旁觀察他需要的物品下手
雖然老公的生日和情人節同天
但我還是準備兩份禮物、兩張卡片
生日禮物是為了老公健康著想的"大"禮
趁著消費券熱潮賺到9.1折的優惠
情人節禮物是一本書和冬之戀草莓巧克力+抹茶棉花糖
(抹茶棉花糖小小一包特價竟然還要89塊,但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本來禮物是要等2月14日這天才送的
但是生日禮物因為太大了,又怕公公不小心說出來
(後來我才知道婆婆有交代公公不可以說)
所以提前幾天送給他
而情人節禮物…在情人節前一天晚上
回到家後有人就忍不住把禮物拿出來放在客廳桌上
然後跑進浴室洗澡
哈! 我也只好提早一天跟他交換禮物囉!!
老公送我學友光年世紀演唱會的DVD和一支ELLE手錶
都是我想要卻遲遲沒買的
老公,謝謝你的禮物啦!!
可是…你的巧克力有點混喔!!!
用3顆金莎打發我???
好歹也買5顆有盒子裝的那種啊
不然Kit Kat巧克力小盒裝39元那種也可以
7-11都有,很方便的啦!
下次要記得喔!!


早上產檢完後,我們一起到淡水走走
找了很多家不錯的餐廳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有紀念性的地方---淡水
所以在2月2日那天就訂好榕堤水灣的位子了
(訂位只能預訂當月份的)
本來是想訂下午5點半的位子
因為早上要產檢,這樣安排時間比較妥當
而且如果運氣好的話還可以邊吃飯邊觀賞夕陽
但是這家餐廳實在太搶手
2月2日中午打電話去訂位竟然只剩中午11點半兩個人的位子
我只好放棄原先完美的計畫
怎樣都要在中午趕到淡水老街


天氣陰陰的,氣象預報降雨率60%
這讓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淡水
老公不知道我壺裡賣什麼膏藥,當然說不要
可是我嘟著嘴直嚷著:「到底要不要去淡水?」「要去淡水嗎?」
最後老公只好說:「你要去就去啊!」
這時我們才火速地從我家出發去坐捷運
因為出發時間有點晚,我有點擔心會來不及
位子只保留10分鐘,遲到可不行
我不斷地看著錶,算著抵達的時間
我說:「我跟人家約好12點在淡水老街的郵局把你賣掉,你覺得來得及嗎?」
老公說:「應該來得及啦!」「你訂了有躺椅的那間餐廳喔?!」
我說:「你怎麼知道?」
老公說:「你要做什麼我都嘛知道!」
哼! 果然是我肚子裡的肥蟲!!


淡水遊客很多
陰天似乎一點也不影響大家來淡水的興致
才11點多老街已滿滿是人
還好我們有準時地抵達榕堤水灣
但此時餐廳內用餐的人並不是很多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榕堤,以前總是路過而已
榕堤用餐的價位屬於中高,但生意卻非常好
因為我有在網路上研究過他的餐點
全部的菜色包括飲料甜點,老公讓我全權做主
於是我點了頗受好評的德國風味烤脆皮豬腳給老公
而我的是馬德里嫩煎牛小排
本來我想點的是大家推薦的鮑魚奇諾麵包巧達湯和義式羅勒蕃茄起司披薩
可是我們只有兩個人吃不了這麼多
所以只好改點牛排套餐
他的餐點都還不錯,但有點小貴
不過這一餐是為了慶祝老公生日+情人節
算一算倒也划算啦!!


在進餐廳沒多久,趁著上廁所時偷偷告訴服務生今天是老公的生日
請他們送甜點後為他唱生日快樂歌 (這項服務是店內本來就有的喔!!)
在我們用完甜點閒聊時,我看到服務生正準備著啦啦隊彩球
老公背向著他們渾然不知
突然間幾個服務生從老公身後出現並幫他戴上一頂慶生帽
多送我們一盤小蛋糕,盤上還用巧克力醬寫著HAPPY BIRTHDAY
然後邀我ㄧ起大聲唱生日快樂歌
可是我看到老公害羞滿臉通紅的模樣加上頭頂那好笑的帽子
我已經笑到快不行(其實老公背後的其他客人也在笑)
但我還是努力讓自己盡快冷靜下來和服務生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歌後他們幫我們倆照了張合照送我們(這服務跟原燒一樣)
親愛的老公,你知道嗎? 這一段可是這一餐的壓軸啊!!
這是我特地為你安排的surprise喲!!
呵! 我知道你也真的有被surprised到
我評鑑表為何遲遲沒給就是因為我要等著評量"服務"的好壞啊!!
我好怕他們一忙就忘記我的精心安排了
還好他們的服務品質還不錯,不負所望
How a wonderful birthday celebration, isn’t it?
Happy Birthda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