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
轉眼間結婚一年了,孩子都生了一個!
這一年我進化的速度很快
從"小姐"→ "人婦"→ "媽媽"
身分的轉變快得讓我感到有些不可思議



結婚紀念日沒有特別的慶祝方式
兩個人回到最常約會的校園走走
坐在那兒聊天、發呆、看腳踏車被拖吊
唯一的小驚喜是
老公帶我到水鳥22法式小館用餐
並且在我上洗手間之際變出卡片和禮物



兩個人手牽手漫無目的地遊走
很輕鬆、很放空
平凡無奇的結婚紀念日
有著淡淡幸福的味道




(法國純鵝肝醬佐香檳果凍, 附葡萄甜土司)




(布根地松子焗烤田螺)




(經典法式洋蔥湯)




(Lemon sorbet with mint)




(檬汁香草乾煎海鱸魚)




(頂級菲力牛排佐黑松露醬汁)




(精選乳酪佐有機果醬)




(經典法式火焰煎餅佐香草冰淇淋)




(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