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的某天開完會後經理把我單獨留下
他問:『我會問得比較直接,你生完小孩後還要不要繼續做?』
我答:『應該會吧?!』(所謂的應該就是有10%的不確定,但我想經理也許不懂!)
他說:『嗯,我打算找短期的人來接你的工作。前後交接兩週,所以請三個月就可以了。你6月生,8月回來,這樣9月就可以出差了。』
當我聽到9月就可以出差了,我的心一揪,一句話也接不下去。



回家的路上我向老公說起這件事
老公說:『你經理等這天很久了! 從你結婚到生完小孩已經快一年沒出差了。』
唉~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出差啊! 尤其是小饅頭出生以後!!
這樣的工作性質讓我非常想換頭路!!
唉~ 嘆息聲…一聲又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