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肚子明顯地大了許多
肚圍有93公分,肚臍微凸
臉沒有胖,但是四肢胖了不少
看著出去玩的照片
就覺得那手臂比我的肚子還突兀
慘不忍賭
我拒絕照相,尤其是與瘦子合影!!



下肢開始有水腫現象
已經每天喝1000C.C.的紅豆水了,還是難逃水腫之痛
我媽和老公雖然都說我的水腫情況比其他孕婦輕微許多
可是看著腫得像一口吃香腸的腳姆指和根根像鑫鑫腸的腳趾
我就十分難以忍受
這簡直就是大象的腳嘛!!
好醜!!



最近很常胃痛不舒服
有時還會想嘔吐
偶爾晚上睡覺時會胸悶喘不過氣
已經很睏了卻喬不出好姿勢
體溫不高但是很怕熱
常睡得汗流浹背、半夜醒來對老公喊熱
老公只好爬起來移動電風扇或是開冷氣給我吹
或是…默默地移動身子睡離我遠一點



除了懷孕初期因為孕吐怕某些味道外
我沒有特別討厭什麼食物或偏愛什麼吃的
所以完全沒上演過突然要老公買什麼給我吃(真是好運的男人!)
說起來我和小饅頭真的挺好養的呢!!


小饅頭依然很乖巧
可以明顯地感覺到她在活動
力氣大的時候就好像有人從我體內搔我癢,感覺好奇怪
或是肚子會突然整個晃動一下,激烈的連我都嚇一跳
但她卻從來不會用力到讓我感到疼痛
我上班的時候她總是很安分地輕輕地動著
不過我常因為公司的一些事動了肝火開罵
這對胎教實在不好
聽說懷孕期間媽媽脾氣不好的話,小孩以後就會有壞脾氣
真怕她以後變成一個恰查某
我沒有刻意去做胎教,例如聽音樂、唸故事書、接觸藝術
一切都順其自然如同往常地生活



不知道我能不能撐到預產期才生
6/28好像是個好日子,也是我們訂婚紀念日
而且週日生小孩的話也比較不慌亂匆忙
希望小饅頭有聽到我的祈禱
乖乖地選對日子再蹦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