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這一天十分忙碌
先去中正國小100週年運動會看瑄瑄行進和跳舞
再去台大參加蘇打水大學同窗可愛同學的資誠運動會
11月=校慶和運動會


因為寶弟終於結訓放假回家
所以臨時決定去仁愛路和延吉街口的『原燒』聚餐
用餐時我姊突然舉杯祝我生日快樂
我雙手忙亂的放下夾子、挪盤子的位置、舉起桂花烏梅冰沙跟大家乾杯
那時剛好服務生過來,知道我是壽星
所以在上甜點時,我多了一道特製的冰淇淋
並且點上蠟燭為我獻唱生日快樂歌
最後還幫我們全家照了一張合照做為紀念
因此我家的第一張全家福終於誕生了!


用餐結束後原本打算到國父紀念館走走消化一下肚子裡滿滿的食物
但事實上是在對面的NET逛了50分鐘,只在國父紀念館走10分鐘
不過還是有達到些許的消化效果啦!


年過25後覺得年紀增長的特別快
轉眼間竟然邁入27了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最近工作令人鬱卒
但不管怎樣,在今天我還是要祝自己
生日快樂
每天都很幸福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