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沒多久,約莫9點多的時候
我的經理撥了內線電話給我,他說:「S小姐打電話給我,你幫我回電給他。」
我問:「什麼事?」
經理說:「我不知道,我沒接到電話,有人留話給我。」
我說:「我不懂! 你要我回電給他??」
經理說:「對! 電話是xoxo-xxoo」


接到這樣莫名奇妙的指令
我不同上星期五那樣感到生氣憤怒
因為連這樣離譜誇張的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再也找不到生氣的理由了!!!


我沒馬上打電話
什麼事? 要做什麼? 我一頭霧水!!
我是哪位? 怎麼會是我打電話過去? 對方一定滿肚子疑惑。
我想還是等我忙完我自己手邊的事情後再打電話吧
反正如果對方急的話會再打給我經理的


午休過後
我撥了電話過去給S小姐
我說:「請問是S小姐嗎? 我這裡是OO。」
對方說:「喔! Y呢? 這件事你們誰處理啊?」
我說:「請問現在這件事是什麼情況???」
對方說:「以後發票和運費要怎樣開?」
我說:「對不起! 我不清楚耶! 我幫你轉給我們Y。因為他早上在忙,所以請我先回電給您!」
就這樣,我把電話轉給我的經理


經理講完電話後馬上撥內線跟我說:「剛剛S小姐直接撥我的分機給我。」
我說:「不是的,是我打給她,她問我發票和運費要怎樣開,所以就把電話轉過去給你。」
經理說:「喔! 我問一下會計可不可以這樣處理……」
電話結束,這件事就暫時就此結束。


這整件事的處理過程很奇怪
但這樣奇怪的事就是會發生在我身上
經理平時就愛把他不想做的或是處理一半的事丟給我
只是我沒想過會發生今天這樣離譜誇張的事
以前對於不知道前面發生了什麼事或是他處理到哪了
至少還有郵件可以去了解
但是,對方打電話給他,他沒接到,卻要我回電??????
這我該從何去了解、從何著手、從何處理呢???
我的工作不是秘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wei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